close

本文引用自sports - 【活動】2011玉山盃「你心目中的玉山盃」徵文活動

玉山.jpg  玉山 =台灣第一高峰
 玉山盃.jpg  玉山盃 = 台灣青棒的最高殿堂
  我心目中的玉山盃拿來比喻成台灣的甲子園我覺得有點
 太謙虛了亞洲代表性的青棒賽事韓國的青龍旗、日本
 的甲子園、台灣的玉山盃、以近幾年國際性的青棒賽事
 中華隊都有不錯的成績更在第24IBAF世界青棒錦標賽
 重返冠軍盃的榮耀奪回世界第一的頭銜這些青棒
 選手都是來自於玉山盃所以我心目中的玉山盃比日本
 的甲子園和韓國青龍旗有著更高一層的棒球水準。
 
  22629e894429051e88b2002961b566b6.jpg      
<玉山盃不僅是棒球盃賽這麼單純>
  台灣偶像和歌手圓夢的舞台有星光大道和超級偶像台灣青棒選手發光發熱的舞台就是玉山盃,就如日本讀賣巨人黃志龍說的:[玉山盃讓我學到很多東西,也讓我實現夢想。],賽事採城市對抗模式,能參賽都是各地上的精英,如此高水準的賽事,相對更能吸引國內外球探到場撿寶,目前就有不少球玉山盃出產的職棒新秀如日職黃志龍(穀保) 、中職 張耿豪(南英) 、 陳家駒(穀保)也在紅襪小聯盟待上了三年等.....我相信未來還有更多小選手在玉山盃圓夢,成就更多的台灣之光 。
 
  鼓勵時下年輕人的一句話,年輕不要留白,所以當其他人在飆車你卻是在飆球速,當其他人惡劣的霸凌同學你卻是用球棒在霸凌小白球,玉山盃賽事有完整的紀錄,所有的熱血奮鬥史都將會紀錄於此,所有驕傲都會被記載,所有的付出大家都可以看的見,也正因為玉山銀行及棒協的用心使得台灣的年輕人棒球夢想有了實現的機會,相信有了企業的拋磚引玉,一定會有更多人都會跟進,不管是資金上的贊助,或者是到場的共襄盛舉,相信有大家的共同努力,玉山盃一定會永續的傳承下去,讓玉山盃成為國際邀請賽吧!號召全世界一起攻頂]。
 
<給玉山盃所有的選手掌聲鼓勵>
  各位玉山盃的選手辛苦了!練球的過程固然是辛苦的,但努力絕對不會白費的,從電視的轉播,網路及報紙的報導,看到各位為榮譽而奮戰,為了自己家鄉或學校打拼,秉持著登玉山的精神,不被惡劣險峻的環境所打敗,反而越挫越勇,身為你們的父母或家人一定很驕傲,爾後也會鼓勵我的孩子一起攻頂,而且我也會很驕傲的說:[我兒子打過玉山盃.] ,給玉山盃所有的人一個讚!
 
====================================================================
內文圖片引用玉山盃官網http://esuncu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